~歡迎蒞臨美佳水晶燈飾!!  全省服務~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以水晶燈飾的產品為主軸,提供精緻優質的水晶燈美術燈與商空照明。美佳水晶燈飾採取一貫化服務,從構思-設計-生產-安裝-售後服務。藉此提升顧客的滿意度。關於燈飾方面的問題或需求歡迎來電詢問

在美佳水晶燈飾,我們提供客製化的服務。

美佳水晶燈飾是台灣專業的水晶燈具製造商,接受客製化訂單,將依照不同的空間需求,製作出您想要的水晶燈飾,進而營造出您想要的居家或商空氛圍。

我們結合SWAROVSKI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來搭配水晶燈具,另外亦提供埃及ASFOUR CRYSTAL品牌ASFOUR(阿斯芙)是歐洲主要國際吊燈製造商最常用的水晶品牌,水晶內含超過30%之氧化鉛,將為水晶燈具帶來完美效果,提昇整體空間美學質感。

 [[{[品我們所生產之水晶燈飾,係手工打造之工藝水晶燈飾精品,美佳水晶燈飾的生產設備包含捲圓機、氬焊機、沖床、車床、鑽床、剪床、折床、攻牙機、拋光機等一應俱全。

美佳水晶燈飾秉持品質、堅持、誠信、服務等四大信念,期許能為您的空間帶來新的生命。

 

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(SWAROVSKI ELEMENTS)

產地:奧地利

特色:最高品質水晶元素,切割工藝技術卓越精準、水晶純淨度高無雜質與水晶所散發七彩光譜色彩,都將完美呈現在您的水晶燈具上。

等級:史特勞斯(STRASS)與施碧伽(SPECTRA)

史特勞斯(STRASS) :有鐳射標籤 , 附原廠保證卡

碧伽(SPECTRA) : 無鐳射標籤 , 附原廠保證卡


阿斯芙水晶(ASFOUR CRYSTAL)

產地:埃及

特色:水晶含超過30%之氧化鉛,係水晶燈上應用較廣泛之品牌,價格上也來的較平易近人,附ASFOUR原廠保證卡。
 

水晶燈飾(包含訂製水晶燈具)、美術燈及商空照明與埃及水晶批發及零售。


批發及零售皆可,我們提供全省服務,只要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,都是我們銷售的對象。
 


美佳水晶燈飾Facebook

 

若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,請您先來電或留言與我們聯繫~
亦可加LINE,外縣市也可為您服務,謝謝您!
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04號

周一至周五 上午9:00~晚上7:30
假日亦可請先來電預約

公司電話:02-2906-8587
手機號碼:0911-778-954何先生
LINE可加 請先來電告知~
LINE ID:0911778954